TAG :音樂製作

  • View More P1.png
    相關新聞

    領銜最強日系製作團隊 天王天后背後的音樂擺渡人Presto’C

    對熱衷日本流行音樂的粉絲而言,AKB48、安室奈美惠、Misia…等名字都是耳熟能詳的巨星。然而鮮少人知道,這些巨星的歌曲有不少可是出自台灣中部一家專精日系音樂的製作公司「旋律工房(Project MELODY ATELIER) 」團隊成員之手。而這家網羅了日本上百位暢銷金曲製作者的音樂公司,卻是由一位來自台灣中部,發行過無數音樂作品、合作過歌壇天王天后、風格多元的跨界音樂製作人:Presto’C所領軍。
  • View More 405227049_893037852184015_2401379521389794883_n.png
    相關新聞

    蔡依林與日系最強音樂製作團隊旋律工房 攜手〈怪美的〉製作人打造全新單曲〈OH LA LA LA〉連換三套造型大跳洗腦旋律!

    2023年尾聲,蔡依林 Jolin 再度為樂迷們帶來驚喜,推出全新美式 Motown 曲風單曲—〈OH LA LA LA〉!弦律充滿奔放的歡樂感與朗朗上口的歌詞,彷彿發送歡樂信號,讓人腦內自動釋放多巴胺,光聽著歌就能感到滿滿的愉悅感,傳達「簡單的快樂就在我們身邊」的核心理念!歌曲更是 Jolin 為麥當勞親手量身打造,並聯合與曾打造出〈怪美的〉、〈腦公〉 的製作人 Richard Craker 一同創作,Presto’C 及溫小孚則一起參與填詞,共同寫下麥當勞 40 週年主題曲,Jolin補充道:「這首歌的『OH LA LA LA』是我想像當吃到令人滿足的食物會忍不住發出的聲音,希望可以傳遞簡單的快樂給大家。」